Wednesday, June 22, 2011

有些时候,我觉得可惜

有些时候,我觉得可惜


相爱着的可以为了脸皮尊严闹个世界大战
想爱的却因命运的玩弄赚转个团团转,哭垮了自己
不爱得遇到了单恋的
默恋得遇到另一个默恋的

相守的不信任
信任的不讲明
讲明的不老实
老实的太平淡

无奈啊
从远处遥望这小蚂蚁世界
人生不就太悲痛了

还好还好
爱情不是一切
一切是.......
呃.....
.................................



喂,心脏,你跳跳啊
不要只在那里等着
会心死的哦
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那首歌
没那么简单
因为我就不甘于不简单而逃避
我不甘于她说感情都不容易
感情把人弄得哭天抢地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人之情绪/脾气
喜欢的偏偏说不很喜欢
明明在乎却说到自己多潇洒
多没乐趣


还不是怕受伤罢了
....

2 comments:

S-o幽u幽L-Z said...

Conclusion... Tak da maksud

Unknown said...

hehehe~ 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