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考试尾前夕+中秋前夕

今天是考试尾前夕
明天考完试咯!
呵呵~
心情?
嗯,挺不错的阿~
感想?
这次考试大体上还好吧~
除了生物学爆冷
其余,我有信心!
不一定那个A
但至少可以进步!
嘻嘻,开心咯~
明天是中秋了
一想到中秋,就想到爸爸~
因为................
爸爸农历生日是中秋节!
哈哈哈~
太幸福了!
这次为了应节
妈妈买了22 个月饼
可惜的是,今天吃完了最后一个~
没关系,明天再去买,听说有30%折扣
哈哈~
以前,中秋是提灯笼
走来走去炫耀炫耀一番
我还记得我最心爱的灯笼
是一只飞马噢~
用玻璃纸制成的
我用了那灯笼有5/6年了
可惜有回收不好
坏坏掉了
但她永远在我的记忆力
永不被毁灭
高高翱翔的飞马~
那当然中秋还有玩蜡烛
哦,以前真的玩得很疯耶
一玩玩了4/5盒咯~
蜡烛合体啦,蜡烛排队啦
莫名其妙的东东
呵呵~
怀念以前 hor
我记得有一年
就在现在的这间家庆祝
爸爸把椅子搬去旁边的小草场
我们就在那里
一边赏月,一边喝茶,一边吃月饼
弟弟就在旁边玩灯笼又放炮
我还拿着照相机录影
呵呵~
不懂那影片还有在吗~
.....
回忆过去
真的会很怀念
我好像说到我好像几老那样
哈哈~
嗯,是时候回去读书了
就此罢笔
;)

3 comments:

pinky0angel said...

yes!我明天要玩灯笼!!!

Just Cool Gal said...

哈哈,奉陪到底!

pinky0angel said...

啦啦啦~~~
点蜡烛~玩灯笼~烧别人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