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心。态

世界上
总有不少
不可能
不要
不能
你屈服了吗?

人家都说
心态决定一切

之前和森在闲聊
我发现自己有时还真执着
明明事儿无关己
但是我可以拿来烦恼

之前和妈妈诉苦
才发现我在
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根本就是吃大亏

到底问题出现在那里
难道是自己笨蛋
难道是自己蒙茶茶
难道我自己有问题了

我的问题
出自于心态
我怕输
我不要人家看低我
我不要失败

看来
这些问题
很普遍嘛
的确啊!
很多人也在面对这些问题
那为什么我的问题
严重到足以影响我?
因为
我放不开
我转变不了心态

我学习了
无视
我学习了
接受事实
我学习了
在最坏的环境
做最好的打算
...

我自我检讨的能力
不错嘛?
哈哈哈哈

对就是你
不要把自己困进了漩涡
换个角度
看看世界
你会有预想不到的收获


SMIL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