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今天我有很多话讲...

hahaha~ my long long essay starts now.
我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想写部落各,只是想要写写一些random得东东.. haha
1. 是非成败转头空,我赞同。但成功的感觉真的好爽! hahaha~ lompat jauh, lompat tinggi 都第二名!
2. 每个人都有secretive的一面,好像有点暗暗的感觉.... muahaha~
3. bio学生与其他学生有点不一样...去过别班了感觉自己班有归属感.. =)
4. 最近遇到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外貌平平,但她严重的打击我的形象,我喜欢参她,也喜欢kacau她,她就是 tan yee shin! XD
5. 李湘湘和黄月莉是我人生中其中两位最懂得安慰人的好朋友! hehehe~
6. 我喜欢的歌不多人喜欢,喜欢的人我都会珍惜! ^^
7. 有些朋友是上天注定他们要扶持你的,无论以批评或提醒,我们都要感谢他们!我的朋友呢,正好是aaron yeap
8. 有一些曾经走过我生活的,曾经为我烦恼也让我烦恼的人,我会想祝福他们,也顺便想告诉他们我okok的.. 这人正好是戴康胜.(也想告诉你,我跳高跳远那第二lu,yeng leh? XD)
9. 我发现有一些人活着好像为了爱情那样,我有一点不能接受...
10. 要是以前的人看到我们现在的情况,他们一定吓倒。本来的青青绿绿忽然变成 chocolate color 的cement,又有一大堆车... 靠...
11. 我在学习与人沟通,其实一点都不容易,但我还是不会放弃!至少到6月尾!
12. 原来我不是free thinker!很伟大的一个发现! hahahaha~

haiya, 写了那么多废话,玩够了。要读书,拼了!下次再继续~ hehehe~

3 comments:

【Huiyin】 said...

哈哈哈..真的是被你炸到的一篇..

Unknown said...

haha~ y say so~ reli ramdom mar... hehe~ some reli hope gt ppl see tis post... especially him~ ><

净怡 said...

but i dun think i spoil ur image leh...^^"
u oso spoil my image lo
cz i think both of us oso no image in school and ttn...cham nia =="